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 深入学习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80102机关办公会.jpg

1月2日,新年伊始,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无锡市委全会会议精神。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向机关全体传达了全会会议精神。高慧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会描绘了无锡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路线,无锡经过近三年来的负重爬坡,夯实了产业格局,科技引领产业转型发展初见成效,我们对无锡近年的改革开放成果深感欣慰,对无锡的未来更是满怀期待,信心倍增。

高慧要求机关全体,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全会会议精神,找差距,补短板,在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无锡全会会议精神的引领下,携手新时代。在2018年的工作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共识,以“致公凤巢” “企业家学堂”“同心施善”“致德扶智”等品牌工作为抓手,注重新时期参政党履职创新探索,力争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有新作为!